Sakuraisaki

坑品有保障 == 容易弃坑不填坑
日常摸鱼

你和カズナリ 发烧

先生的点梗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你醒来的时候,你闻到了空气里弥漫着的海鲜味。

你吸了吸鼻子,蜷缩在被子里。 

你发烧了,烧得意识不清的时候隐约感觉到有人在照顾你。熟悉的宝格丽香水的味道让你整个人放松了下来。 

你在他出远门工作的这段时间里,拼了命般地赶项目,终于在昨天下午成功把项目做完,你和同组的同事们也顺势去开了庆功会。 

一直喝到半夜,醉眼朦胧的你一个人回到了家,踢掉了脚上的高跟鞋之后就直接醉倒在了地板上。 

熬夜,喝酒,在地板上晾了一晚,你毫不意外地感冒发烧。 

幸好,他刚好回家。 

你蹭了蹭柔软的被子,内心开始想着怎么办。 

二宫·话匣子·和也在他出远门之前让你再三保证不会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,结果回来就见到了让他心脏骤停的一幕。 

他大概,会用游戏机把你扔死吧。 

你缩了缩身子。 

“醒了?”门口传来的他的声音。 

你从被子里冒出了头,看着倚在门框,表情淡淡的。 眼下掩不住的青黑,微微冒头的胡渣,你顿时心软成一片。 

你刚要起床,就被他一个眼神制止。 

你抱着被子坐在床上,看着他将锅挪了进来。 

他盛了碗粥,勺子缓慢地搅拌着,时不时地吹着气。 

他眼睫低垂,专心致志着手里的动作。 

你看着他舀起了一勺子,你张着嘴,却看到他送进了自己嘴里。 

你讪讪地闭上了嘴,心里却很明白,他很生气。 

他的勺子在碗里又转了一圈,轻轻地瞟了你一眼。 

眼神微凉,却很清楚地写满了不满。 

“想吃对吧?” 你点点头。 

他唇角微勾,身子往后倚在椅背上。 

“恩。。。。” 

“不给。” 说完,他又舀了一勺,放进自己嘴里,眼睛却是直直地盯着你。 

“唔。。好吃。” 

你咬咬唇,伸手轻轻拽着他的T恤衣摆。 

“我错了。” 

“恩?” 

“我不应该熬夜。” 

说完,你清楚地看着他的眼角跳了跳。 

等等,这事他不知道?! 

你突然意识到你自己暴露了什么。 

“我不应该喝酒喝太多。” 

“我不应该不好好照顾自己。” 

你看着他的脸色越来越黑。 

“可是我想腾多点时间和你一起。” 

“这次的项目做完了,手里的工作就能放一段时间,我有好几天的假。” 

“我想和你一起。” 你直直地看着他。 

因为工作的原因,他的时间和你的时间总是错开,你们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其实并不是太多。 

趁着他出差,你赶紧将手头的工作都清掉,就为了能挤出多点两人一起的时间。 

他叹了口气,舀了一勺粥,递到你嘴边。 

“不烫了。” 

你笑着含住。 

“不生气了。” 

你看他。 

他像是服软了一般,嘴角绽开笑容。 

“如果再有下次。” 

“你的所有通关记录我全都洗掉。” 

你睁大了双眼,瞪着他,无言地表示拒绝。 

他轻笑出声,低头亲了亲你的嘴角。 

“笨蛋。” 

我怎么会生一个笨蛋的气呢。

评论(14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