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kuraisaki

坑品有保障 == 容易弃坑不填坑
日常摸鱼

星の住処 A 我和你之间隔着一本本子

没有评论,主子已经闹脾气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安藤纯夏是高二三班的学习委员,每日的工作就是负责布置作业,发作业,收作业,搬运作业。

她翻了翻今天收上来的作业本,还缺一本。

她偷偷地瞟向教室的左后方,窗边倒数第二排的桌子,它的主人是相叶雅纪。

安藤纯夏低着头,内心纠结,问,不问,成了她在内心反复的问题。

看着他有些纠结地挠着头的样子,安藤纯夏握了握拳头,在心里给自己打气,站起身,走向了相叶雅纪。

“那个。。”安藤纯夏低着头不敢直面他,声音细如蚊呐,“你的作业。。”

“恩?”相叶雅纪抬头,眼里有些迷茫,在看清是她之后才说道。

“啊,学习委员啊,抱歉,我昨天打球去了,作业忘了写,我很快写完,你稍等一下啊!”

说罢,他又低下头继续写作业去了。

安藤纯夏飞快地抬头看了他一眼,点点头,也不多说什么,转身就要往自己的方向走。

“啊,学习委员,我能问你个问题吗?”他突然又抬起头飞快地说着。

“啊?”安藤纯夏转到一半的身僵在原地,惊讶地抬头,刚好对上他的眼睛,热气飞快地爬升到两颊,低下头。

“可。。可以。”

“可以麻烦你告诉我,这个式子,求导的步骤要怎么做吗?”他低下头,指着本子上的一道题。

安藤纯夏顺着他的手指看向本子。

“你可以先把这个常数提出来,然后把前面的先求导。。。”

安藤纯夏小声地说着,不知不觉地身体往前倾。

他奋笔疾书,随着安藤纯夏的话语,飞快地写着式子,不时地点头附和。

“写完了!”他放下了笔,抬起了头看向安藤纯夏。

由于安藤纯夏刚刚为了让他听得清楚而往他的方向前倾了不少,他这一抬头,安藤纯夏仿佛被吓到一般往后退了一步,刚好踢到了身后的椅子。

安藤纯夏一个不稳,往后仰了仰。

往前伸的手突然被另一只手握住,温热的触感相碰。

身体站稳,安藤纯夏瞪着双眼看着自己的右手。

两手相握。

“你没事吧?”相叶雅纪开口问道。

“没事。”安藤纯夏轻声道。

“你作业做完了吧?”安藤纯夏瞄了一眼作业本,问道。

“啊,嗯。”相叶雅纪应了一句。

安藤纯夏抽走他面前的作业本,头也不回地走回自己的座位。

坐在椅子上,安藤纯夏淡定地将本子放在一起,然后。

『啊啊啊啊啊啊啊!』

『刚刚他握了我的手啊!!!!』

『我能不能不洗手!!!』

『他会不会以为我很奇怪啊!!!』

『上天啊!!上帝啊!!耶稣啊!!哈雷路亚啊!!!』

这样的状态一直持续到上课,安藤纯夏的内心仿佛彗星坠落地球般难以平静,然而脸上不露分毫,甚至,几近面瘫。

下了课,安藤纯夏将那叠堆起的作业抱在怀里,往教室办公室走去。

“欸?”经过楼梯口的安藤纯夏受到了突如其来的冲击。

男生在楼梯口追逐,刚好和经过的安藤纯夏撞在了一起。

惊讶,慌张,瞬间席卷心头。

闭上眼准备承受即将到来的安藤纯夏撞上了一面温热的墙。

『恩?』

并没有感受到疼痛的安藤纯夏张开了眼,对上了对方略带严肃的面容。

“对不起。”撞到人的男生先开口道歉。

安藤纯夏赶紧站稳,挥着手表示自己没事。

男生道歉之后,便蹲下身,帮安藤纯夏捡起散乱的作业本。

安藤纯夏也赶紧蹲下捡起。

“给。”捡完面前的本子,安藤纯夏听到了相叶雅纪的声音。

抬头,对方正将手里的本子递到自己面前。

“啊,谢谢。”安藤纯夏赶紧伸手去接。

“我帮你拿吧?”相叶雅纪稍微抬了抬手。

“啊?不,不用了。其实不是很多。”

三四十个人的本子,其实并不是很多。

相叶雅纪没有说话,将手里的本子放到她手里的本子上。

“谢谢。”安藤纯夏朝他说。

“不用谢。”相叶雅纪微笑着说。

安藤纯夏在他身后看着他回到了班里,这才往办公室的方向走去。

『啊啊啊啊啊啊!』

『真是好人啊!!!』

评论

热度(7)